close

一切都明白了

一直壓抑的心



見到面,說的話,聽的話

心,不在糾結了

這麼多年來,原來這就是答案




我的心,突然一下的輕了

把所有都清空了

不太習慣,有點怪

可是這是好事,對吧?!





放下了,放下了,放下了

真的,

以年在計算的這顆心中沉重的石頭

全都被我給丟了





所以..這顆眼淚是開心的

因為,沉重沒了

不過並不代表我會在喜歡別人

這個缺,就暫時讓它空著吧!

就繼續讓它以年繼續計算著








這一切也開始代表著我,

我要以不同的心情看待同樣的事情

而且真的是時候到了

這些年都一直是以瘋狂的個性隱藏不開心的我

我也要把瘋狂的我丟掉

通通丟在垃圾桶倒掉





現在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而我,我要改變了

要把常躲在角落的我給帶出來了

請期待看到比較內心的我吧!







Mr.Y這一天,謝謝

如果沒這天,我還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會怎樣繼續下去

往後,我要開心,開心,很開心的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